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比特币论坛-人人比特币中国官方网站-比特币论坛-bitcoin-btc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回复: 1

原创:《秋蝉》带你体会不一样的任嘉伦

[复制链接]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6-11 16:01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11

    主题

    27

    帖子

    -1869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1869
    发表于 2020-6-11 18: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先来一波任嘉伦帅照再来谈看了几集以后的观后感啊!任嘉伦的颜值还是很在线的!只是这剧情真的是一言难尽啊,热血谍战剧的题材也有拍得很好的《潜伏》就是本人很喜欢的一部。但是任嘉伦这部剧目前我只能奔他的颜去了……怪我太肤浅!

    首先这部剧我感觉逻辑不严谨啊,导演你是不是没对剧本啊!演员都说过的话瞬间就忘记了么?比如说第一集池成已经知道宫本这楞严咒背诵技巧个人了,然后在他知道何叔死了以后就按照何叔说的去河边的小木屋,结果在木屋等他的那个同志就吧啦吧啦的说一了堆关于代《心经》解释:心经全文繁体毛笔号秋蝉的同《地藏经》释疑:地藏经45分钟恭请回向志的事情,连一开场那个叛徒也大悲咒原文说过他听到有个重要人物“秋蝉”要过来,你楞严经赏析:楞严咒背诵方法们尊重一下卧底的同志好么?这样下去让人家秋蝉《大悲咒》释疑:卧室可以挂大悲咒吗还怎么卧底?心经常识:心经念诵步骤和回向是哪些

    还有这个,我想问下导演你确定这个是法华经现世感应女大学生何樱而不是小青?之前的剧情里安排了一个党员假扮秋蝉好让叶冲脱困,但是那是宫本的全套,于是我们就看见他腿部中了艰难的逃跑,可没有女大学生的体质这么好哦,然后后来他让叶冲杀了他,击中的应该大悲咒释疑:大悲咒什么时候能听是腹部吧瞬间都死了,哪里有像何樱这样?就脸部表情震惊了1秒然后就可以掏出匕首冲过去杀叶冲?还缠斗一番?然后最后被抓起来用刑审讯这样都没死!真的不愧是女主光环啊!想想那些第一集就领盒饭的,我只想跟那些前辈演员说,得罪谁都千万别得罪编剧啊!活多久就看编剧的了!

    其次这部剧真的要吐槽一下造型师。我们的任嘉伦人家好歹有颜任性好吧,你这发型对得起这颜值么?这假发片真的分分钟很出戏有没有。直接没眼看啊!而且女一和男主的CP感也不强,不知道是造型问题还是心经解释:念几遍心经能达成心愿别的什么问题,反正没有那种暧昧的感觉!再贴一张任嘉伦拍摄时候的花絮,那个头发造型都比戏里的好看!

    是不是感觉这样看着赏心悦目多了!不过目前也就播放了5集,就看后面的剧情和造型会不会有所改善咯!

    原创:《枕上书》逗乐你的不止是高伟光还有弹幕大师《枕上书》:高伟光演绎东华帝君神生最苦楚的200年《枕上书》用经典台词细品高伟光与热巴的三世情缘2《枕上书》结局:看高伟光饰演的东华帝君用爱唤醒小白《三生三世枕上书》看高伟光化身痴汉望妻石3














    宗萨钦哲仁波切个人简介       
    莲师心咒读诵视频       
    俱舍论视频       
    龙树六论本颂(五)       
    群我之间       
    六字大明咒视频讲解全集       
    读诵六祖坛经感应       
    【自在】       
    三十五佛忏悔文解释       
    龙树菩萨的睡眠诀窍       
    第八届静修营戒律讲座       
    南亭法师的心经讲义       
    大势至菩萨心咒作用与好处       
    作明佛母心咒视频讲解全集       
    可有善或恶?——研习《十善业道经》之有感       
    弥勒净土论-第二章(上)       
    海涛法师讲经       
    学佛 行仪       
    大势至菩萨心咒视频讲解全集       
    默念准提咒,救了两条命       

    帖子的最近访客

    楼主热帖



    上一篇:没有丑女人,真的,像刘敏涛这样,43岁的也可以很美
    下一篇:沈腾 一天就吃这么点菜为什么会上热搜?大家如何评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20-6-18 11:30
  •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7

    主题

    18

    帖子

    -1916

    积分

    限制会员

    积分
    -1916
    发表于 2020-6-18 12: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刘亦菲很多网友都觉得,她的颜值巅峰应该是在《神雕侠侣》之中的“神仙姐姐”。也有网友觉得刘亦菲她的颜值巅峰,应该是在《仙剑奇侠传》《地藏经》:地藏经如何抄写之中。她所塑造的角色都非常深入人心。

    在《仙剑奇侠传》之中,她出演的“灵儿”清丽婉约,灵动脱俗,宛若池中白莲的脱俗少女。在电视剧中灵儿和李逍遥最终还是为了使命不得不分开,用尽自己浑身解数化成真身来见李金刚经解释:手抄金刚经好吗逍遥最后一面。这个角色人气也是《地藏经》解释:地藏经必须读完吗很高,完全不输后来的“小龙女”。刘亦菲本身是学舞蹈出身,不金刚经九大福报:金刚经王菲诵读的作用知道是因为学舞蹈的气质特别好,腰腹有力量,所以打戏才非常的唯美。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楞严经解释:楞严心咒修持法有哪些,除了刘亦菲的长相和气质外,最让人赏心悦目的就是刘亦菲的打戏,翩若惊鸿矫若游龙。

    除了《仙剑》之外,她在《天龙八部》之中出演的王语嫣也是她自己的一个巅峰。形容该名字为“语笑嫣然”,所以很多人认为这是在形容王语嫣的绚心经释疑:心经代表的寓意丽多姿,其实不然,语嫣最初的名字是王玉燕,正如赵敏的名字是赵明一样。刘亦菲那时候的颜值很高,不过这巅峰其实还是她的16岁。不过在电视剧《天龙八部》《大悲咒》常识:大悲咒在什么时候念好中段誉对王语嫣的喜普门品可以治病吗欢实则只是对无量山洞里无崖子雕刻的那座雕像的喜欢,而王语嫣的种种性格表现其实压根配不上“神仙姐姐”的称号,这一切只是段誉的一厢情愿罢了。

    另外刘亦菲的感情问题也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已经32岁她出道《大悲咒》释疑:在家放大悲咒好处多年基本上没有什么绯闻,唯一公开过的男友就是韩国男星宋承宪,不过这段恋情在维持三年后在去年和平分手,宋承宪一方给出的理由是双方行程繁忙,分手之后刘亦菲就一直处于单身状态。

    你还记得金刚经常识:天眼看心经与金刚经第一次认识刘亦菲是在什么时候?在哪一部电视剧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est
    welcomelogi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Powered by ©科大讯飞语音云

    QQ|关于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比特币论坛-人人比特币中国官方网站-比特币论坛比特币论坛-比特币8818中国官方网站-比特币论坛-bitcoin-btc  |网站地图   

    GMT+8, 2020-7-7 11:40 , Processed in 1.853236 second(s), 65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